mola很懒

我的咖啡之旅(十五)




吃完饭自然要接着去咖啡店续摊,LQR很小女生浪漫气息地要了一杯莓果巧克力拿铁,我很老套的要了美式咖啡。WQC还没点,我就说你一定会要冰冰乐吧,果然不出所料地要了摩卡冰冰乐。对她,我实在太知根知底了,那时候每天一杯各种摩卡星冰乐,在变的只有topping。最恨这种吃喝不忌口,还怎么都不胖的人,偏偏要叫嚣下自己脸又大了什么。

我们老爱说她的脸方,不记得是谁说过这种国字脸最旺财了,这是夸她还是损她呢。其实她脾气还挺好的,就这样被我们损来损去也不见得生气,就是有点不好,老自恋了,可爱说自己如何如何nice。还有就是,喝了洋墨水就时不时的说话夹着几个单词。

“我现在住的地方虽然贵,但是一个人住啊,还是带有garage的。”

看着LQR一脸迷茫的看着我就知道了,她一定没反应过来这单词什么意思,果然就开口问道“garage是什么?”

“车库啦,我就知道你不知道,她第一次跟我讲的时候我也让她解释过。”我们这帮人哟,真是不用就把英语都扔光了。

于是LQR也想飚个英语,看着窗外的老外飘过,来了句“Hey boy!”没想到被WQC立即反驳了,“有你这么对这个40来岁的叫boy吗,应该是hey guy好嘛!”简直是自讨没趣。

等好久,我们的饮料终于上来了,不聊收银员把摩卡冰冰乐听成了抹茶冰冰乐。然后WQC就噘着嘴一脸不爽得说抹茶可难喝了,不想要。但是一看小票呢又真的是印着抹茶,只怪自己点完了也没仔细核对。那怎么办呢,换还是不换?当然这要是放在老美就不是个问题了,这会儿还是思想斗争了下,终于还是叫来服务生。

和服务生沟通了下,小姑娘也算爽快,就答应换成摩卡的。“Oh~”WQC很洋气地在得知好消息后附和道。“Cool!”我把她没说出口的下一部分接上,她这人可是老爱洋泾浜到处发感叹cool这个cool那个。和LQR商量下,以后就改叫她cool姐吧。

我们喝咖啡的Zoo Coffee对面就是小猪猪餐厅。首先要插个题外话,就我这几次喝咖啡下来,真觉得棒子要占领天朝的咖啡市场了,可是质量真的很一般,至于环境嘛,创意是有的,但是稍微有些简陋啊,布局、广告、餐具都有些太闰土了,相比之下在浦东喝的新西兰品牌真是高的不是一个两个档次。说回小猪猪,LQR说这家餐厅生意爆好,每天三点左右就开始有人排队了。我们起初不信,随着聊天时间匆匆而过,果然不经意的张望就看到门口的凳子上已经有人坐着了。我们有些眼热得也想来尝试一回,便愉快决定在WQC走之前再聚一回。因为她小小地透露了下她有VIP资格,能不排队就进去觅食。趁着这姑娘还在杭州,可得好好利用她这资源。

看了下时间已经快4点了,介于杭州的限行规定,WQC的帝都牌照要赶紧开出限行区。好像还有八不完的卦吐不尽的槽,留着下回小猪猪继续吧。虽然我们现在见面的机会是少了,但是联系的次数也不如读书那会儿,但是每每有什么同学间的大事件,比如谁谁谁结婚啦,谁谁谁微博有新动向啦,还是会立即分享。所以这些损友们就像从未离开过那样,很开心有这样一群不用顾忌内容聊天的朋友。今天是感恩节,谢谢你们!


评论(4)
热度(10)
©mola很懒 | Powered by LOFTER

爱旅游爱看电影,走出去就不想回来,待太久又不想动。Mola就是懒,除了远行就是宅。纠结的活像一个天秤座却是货真价实的摩羯座,活着活着也习惯了。
搜狐自媒体:Mola在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