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a很懒

《星际穿越》观后的碎碎念

  • Hamilton的广告做的不错。作为影片中父女之间沟通的媒介,给了至少两次特写Logo,影片后半段反复出现,它可是大小Cooper最终拯救全人类的一大功臣。

  • 最可怕的还是人心。看到Cooper和Mann在外星球“不务正业”地打起来,就觉得作为“反面角色”的Mann太自私了,这么关键的时刻当然要以全人类的利益为重,起码要和同伴共生存吧。联想到《行尸走肉》里头,大部分的篇章还是在描述人类的打打杀杀,丧尸可怕个P,相比较人类实在单纯得太好杀害了。

  • 主角光环拯救世间万物。美国大片的老生常谈,无论过程多么艰险复杂,结局总是阳光的,并且一定要站好队伍了哦,跟着主角混至少你生的伟大死的光荣。

  • 我想问问美国这么大沙尘暴的时候,天朝气候如何。很难得看到一部纯粹美国概念的影片,在这个大家都想方设法走国际路线的时代,诺兰教我们做人,咱们玩个简单点的,就讲美国跟别的星球别的星系的故事吧。不对,印度还小小的出现了一把,一直以为那个无人机会是个伏笔,但最后好像也没看出来,期待别人的解答吧。


  • 诺兰坚持做2D很好,但是我想大沙尘暴朝着棒球场覆盖,海浪铺天盖地得席卷而来,空间站对接失败的碎片飞来飞去等这些场面,如果用3D来表现肯定更加有震撼力和身临其境的认同感。当然最重要的是,票房数字一定会更好看。

PS:无比羡慕Murphy的一墙壁书,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又是杀时间的好手段。重要的是,这还是本片最大的伏笔,真正的次元壁啊,被吐槽了这么久的次元壁终于被实体化了,并且最后塌了。我仿佛感觉到了世界的包容感好大好大,大家都要和平友爱的共处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mola很懒 | Powered by LOFTER

爱旅游爱看电影,走出去就不想回来,待太久又不想动。Mola就是懒,除了远行就是宅。纠结的活像一个天秤座却是货真价实的摩羯座,活着活着也习惯了。
搜狐自媒体:Mola在路上